山海隅

杂事,文笔很差,虐梗无数

〔百日♂孙翔Day99〕星火

ooc!ooc!ooc!新人第一次写文!有很多不足之处,求轻喷!

前方高能预警,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戴好墨镜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火

     随着人类对科技领域的深入研究,他们逐渐开始掌控自然,古老的“人类依附自然”的观念画上句号,伴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,资源的紧缺已成为每个大国的重要问题,疯抢资源的现状伴随着战争,来到了人们的身边。仿佛在一瞬间,腐朽的鲜红色太阳为之起舞,空中的轰鸣声为人们伴奏,幕后微笑着的演奏家不知何时离开,留下的只有一串串低沉恐怖的音符在哀曲中起伏……

     公元2689年,战争爆发。血红的火焰照亮天空,地上的尸体控诉着战争,没有一丝微风的大地,恐惧笼罩着人们,孩子的哭叫声回荡在战场上,头上的战舰不是划过,无情地搜索者幸存者。恐惧吞噬着人们的内心,就算是受过良好训练的军人也不例外,他们的强装镇定不过是在自我安慰罢了。小提琴与钢琴的完美合奏,哀嚎与轰鸣声的配合,火光照映着暗红的天际……

    “翔翔,别哭,我们不会有事的,我们……我们一定会得救的,爸爸还在等我们回家呢,爸爸每次凯旋咱们可都要庆祝的呀,我们一起等爸爸好不好?妈妈会保护你的。”慈爱的母亲收紧了环住孙翔的双臂,尽全力的用温柔的声线,颤抖的说着,她的脸上布满灰尘,尽管憔悴,但却遮不住她平日里的美丽,眼神中坚定的光芒给了小孙翔勇气,他抬起头看向母亲,仿佛那里有万千星辰,有美丽的、和平的乌托邦,有昔日的春光,有微粉的榴花,有和煦的阳光……小小的孙翔用带着伤口的小手,握住妈妈的手,妈妈笑了,她的手伸向了小孙翔的头,可是她却再也摸不到儿子的头了……“翔翔,妈妈爱你,好好……好好活下去……”小孙翔瞪着澄亮的眼睛,看着母亲在自己的眼前倒下。又一声扳机的声音,小孙翔呆呆的抬起头看着Slayer,漆黑的枪膛正对着他。“砰”浑身是血的Slayer倒下了,孙翔看到了那个男人——那个身穿军装,背后是一只透明、灰色的、有片片羽毛飘下的羽翼,男人的眼神和孙翔交汇,那一眼,孙翔暂时忘记了战争,忘记了痛苦,忘记了恐惧,只有对生命的坚定,对光明的追随……

     也许是男人的眼神,直到孙翔被抱起来才回过神来,他用短短的胳膊搂住男人的脖子,‘啊,好厉害啊,又威风’孙翔在心里想着。一会儿,直升机的战舰的声音传入孙翔的耳朵,他本能的往男人的怀里钻了钻,男人感受到孙翔小小的动作,笑了笑,用带着手套的手摸了摸孙翔的头,孙翔感受到男人的手,抬头看了看男人,又看了看战舰,当他发现战舰有着和男人胸前的标志相同时,才偷偷的松了一口气,男人看着孙翔可爱的小动作,心里甜甜的,他想‘这孩子真像一只小猫啊,这么可爱’。

     “队长,我们已经在这附近搜寻了一遍,没有发现幸存者,slayer也已经被清理完毕,我们可以回总部了,您还有什么指示吗?”温柔的嗓音使孙翔看向这个男的,将他看了一遍,猜想大概是副队之类的职务吧。“唉!这怎么有个孩子!”男人的语气中带着惊讶和欢喜,“唉!先不说了,队长咱们先上船吧,等到船上再细说。”抱着孙翔的男人点点头,翅膀一抖,飞上了战舰,身后的男人紧随其后,一同上了战舰。


评论
热度 ( 2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海隅 | Powered by LOFTER